重申一下

之前去找过太太要大纲,第一篇里最后已经明确说了不要去找太太,可刚才我又收到了一位姑娘的私信,语气,嗯,还行吧,直接和我说她要太太企鹅号,我和她说了几句,她最后回了我一句你是不是没有啊,没有就别浪费我时间(原话),有点气,因为中途我问过她她要企鹅号干嘛,人家姑娘也不含糊,直接和我说她要去问问太太为什么走,还企图劝太太回坑,刚我又想和姑娘说两句,之前也劝过说太太有自己选择的权利,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她,这姑娘不听,刚才一看,直接把我拉黑了。











现在再重说一遍,不要去找太太,不要问我太太企鹅号,不要劝太太回坑,以上这三点,请!务!必!记!住!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蔚无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