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呀

生日快乐呀,我可爱的初心
要当个好哥哥啊,好好对沐橙,要在遇到挫折满身伤痛后,也依旧温柔待人优雅前行。
日子偶尔会不太惬意吧?别害怕,已经遇到我们温柔强大的阿修了吧?不知道三人行的日子是否愉悦,你会走下去的吧?
好啦,不用回答我啦
我知道你的答案
你肯定会站在公园的树荫底下,温和的阳光从树叶间的缝隙中倾泻下来,暖洋洋的趴在你身上,而你就看着一旁嬉闹的妹妹和逐渐强大起来的挚友,然后转过身来,逆着光,笑着开口回答
“——我会的”
我听不太清,但我知道,这就是你的答案
我会看着暖阳和清风
我会看着晴空和浮云
我会看着沐橙和阿修
我会看着你
我会看着你一步一步走向更加成熟的自己,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前进
身为孤儿脾气太好应该容易被欺负吧?
但我知道
你的好脾气永远只留给亲人和友人
你是冷淡的,温柔的
你是强大的,脆弱的
你是未来联盟女神最最亲爱的哥哥,是荣耀教科书最志同道合的亲友
你就是你自己
我看着你和我一同开口
“——我可是苏沐秋啊”“——你可是苏沐秋啊”
笑的特别好看,冲我挥挥手,转身去找妹妹和阿修
我这次听清楚了,你说
“——要努力啊!”
嗯,我会的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蔚无怏 | Powered by LOFTER